小小透明

人菜瘾大

【排乙】勾手手


•内含木兔/及川

•高中暧昧中设定 双箭头!

•ooc&撞梗致歉



木兔光太郎


    你停下收拾书包的动作看向站在你的座位面前手里拿着一叠数学小考试卷的木兔,部活时间结束的他竟没有泡在体育馆练球,对此你有些意外。


    只不过此时的木兔满头大汗,甚至还没来得及换下已经湿透的衣服,他说刚刚听木叶提起数学成绩才想起明天有小考,又想到数学老师警告过他要是小考再不及格就得利用部活时间补习,于是他赶到教室拦住了还没离开的你,希望请你帮他补习。


    "事情就是这样...xx只需要留下来一下下就好!我一定会马上听懂的!" 木兔将手中的试卷递到你面前,弯腰低头,语气十分诚恳。


    "我是没关系,倒是木兔你穿着湿衣服会容易感冒哦。" 你接过木兔那满江红的试卷,出声提醒道。


    五分钟已经一身清爽的木兔好整以暇的坐在你身边,看上去还挺有干劲的。


    只不过木兔到底是忽略了数学的魔力,刚运动完就接受一堆数字的荼毒,导致你才讲了两道题他便频频打哈欠,不停拭去眼角溢出的泪水,可偏偏不愿意主动说要休息,只是不停眨眼又睁大眼睛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


    "休息一下吧?一次讲太多也吸收不进去。"

    也不知道木兔说的马上听懂是多久,大概得过了晚饭时间才能回家吧,你想。


    听到你说休息的木兔如释重负的倒在桌面上,两只手呈万岁姿势放在头的两侧,上下眼皮如愿以偿黏在一起,呼吸声逐渐平稳,直接睡了过去。


    你无声的笑了笑,反正不赶时间,于是你从书包里拿出语文课本复习今天的上课内容。


    十分钟过去,要是木兔再睡下去值班老师就要来赶人了,你赶紧收起语文课本打算叫醒木兔,然而身边的人似乎是感知到你的动作,上一秒还睡的好好的他突然伸手握住你的手腕。


    "再五分钟..." 他轻声呢喃道,握着你的手缓缓下滑,用小指勾住了你的,担心你不相信还小幅度的晃了晃,说道:"五分钟就好...我会醒起来的。"


    明明只有一只指头的接触面积,木兔的体温仍然丝毫不减的传递到你身上,尤其是脸颊,温度高得吓人,你并没有回答木兔的话,自顾自的害羞了好一阵子。


    以至于没能注意到某只猛禽类在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令人害臊的事之后烧得通红的双颊及耳根子,睡意早在勾起手指的顷刻间消散,不过他没有舍得松开手。


    关于考试吗?木兔还是牺牲了一天的部活时间被留下来强迫补习了。


及川彻


    "等等我嘛!"

    及川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你脚步一顿,没有回头而是继续加快步伐往前走。


    笨蛋及川,明明都看到你在体育馆外面等他了居然照样接受其他女同学的手工饼干,气死人了,还以为他对你和别人不一样呢。


    花蝴蝶!花孔雀!臭牛郎!


    "我都听到了哦。" 脚程再快也比不过身为运动员的及川,他三两步就跟上了你,一看到你阴沉的脸色就知道你又在心里偷骂他了。


    你抬头狠狠瞪了及川一眼。


    见你吃醋及川是又无奈又觉得你可爱,他本意是想测试看看自己在你心里的份量有多少才收下别人的礼物,嘛,结果他是挺满意的,就是得花点时间哄你了。


    "饼干好吃吗?" 你冷笑。

    "这你得问小岩了。" 及川耸肩。

    "岩泉同学也收到礼物了?" 你显然没听出及川话里的意思。


    "意思是我没吃,全部丢给小岩了。" 及川下意识伸出手指轻轻刮了下你的鼻头,嘟囔道:"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比不上你上次做给我吃的。"


    收到你错愕的目光后及川才猛然发现自己做了多么亲密的举动。


    两人瞬间石化。


    总是拿及川没辙的你气马上消了一大半,你哦了一声,继续往前走。


    及川眨了眨漂亮的眼睛,收手并跟上你的脚步,虽然没有说话但通红的耳尖还是出卖了他。


    回家的路上,及川垂在制服裤旁边的手背时不时轻碰到你的手,见你没什么反应,他咬牙打算直接握住,然而你却率先一步勾住他的小指。


    "下...下次再做饼干给你吃。"

    "...哦。"



—————————————

冒个泡!这是上个月写的库存~~希望你们喜欢~~之后应该会再写其他人!以上!要继续埋头苦读了😵‍💫四月见!!

    




评论(11)

热度(1578)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